Mac管廊装备

  1. 详细信息

   独特的管廊制品干法成型装备通用性和灵活性



生产规格

管长2.5m

圆管:1200 mm至3000 mm x 2. 5 m                                                                     

箱涵:1200 mm x 900 mm至2400 mm x 3600 mm x 2. 5 m


管长3.5m

圆管:1200 mm至4000 mm x 2.5 m或1200 mm至3000 mm x 3. 5 m                        

箱涵:1200 mm x 900 mm至3600 mm x 3600 mm x 2.5 m

         1200 mm x 900 mm至2400 mm x 3600 mm x 3.5 m


管长5m

圆管:1200 mm至4000mmx 2.5m;                 

         1200 mm至 4000mm x  3.5m;        

         1200 mrn至 3000mm x 5m

箱涵:1200mm x 900 mm至3600 mm x 3600 mm x 2.5 m                                      

         1200 mm x 900 mm至3600 mmx 3600 mmx 3.5m


       VIBRO-MAC系列干法成型管廊制品成型设备可生产超大口径的混凝土排水管道制品。IPMC可为客户提供一条多功能性、高质量的生产系统.生产不同种类、不同形状的混凝土管道制品,包括捕圆状、拱状、圆状,预制底盘、顶托、聚氯乙烯防护内衬管、箱涵和检修孔等产品。同时,IPMC设备工作站也可生产钢制锁紧环、舌片和凹槽、异形垫圈、限位O形环等装置。

质量性

       质量是IPMC MAC系列制管装备品质证明的标准特征之一,在美国爱荷华苏城,IPMAC拥有一批高水准、高技能的服务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在设备的设计、生产、组装、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质量标准。IPMC所有设备组件都由精密机械生产,确保设备质量的一贯性。IPMC对制管装备细节的严格把握使客户获得了制品品质高、设备寿命长的高端产品。IPMC优质、可靠的全程服务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的好评。

耐久性

      对于VIBRO-MC系列产品的生产力而言,耐久性是一重要因素。隔离机架和输送机支撑柱作为机械基础的一部分可增加其日度和稳定性。VIBRO-VIAC系列管廊成型装备采用坚固、重型承载结构以确保加工生产精度井延长使用寿命。

灵活性

      VIBRO-MAC系列管廊成型袋备采用干法成型的方法,机械装备可安装在现有的工作场地,在地面上或地坑中。 VIBRO-MAC系列芯模制管装备可生产3000mm、3600mm及4000mm的大口径混凝土管,长度可达2.5m、3.5m及5m长:设备带有多站操作配置,可通过更换模具生产尺寸不同的管制品。附属装置采用电气振动或液压振动方式进行脱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