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i大口径管装备

  1. 详细信息


IPMC全系列管廊成型装备的优势

    美国国际制管机械工业公司--IPMC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开发了一系列具备明显优势的双向混凝土制管装备。其独特的框架结构设计允许多层物料选择性喂入。用户操作简单,组件结构设计可靠,便于设备的维护保养、日常维修以及附件的快速转换等工作。由于设备布料及成型等过程中物料溢出量的减少,大大缩减了设备清理所需的时间。钢制地坑基础壳有效的减少了设备的安装时间,使得管廊成型装备可以更快的投入生产。IPMC凭借一系列制管装备的独特优势可生产高质量的混凝土管道制品。

  IPMC结合数十载全球丰富经验和先进的制管技术,在久经试验努力下终于研制成功现如今世界级先进的双向旋转搓压系统,可生产优质的混凝土管道制品,并提高其压实密度获得优越的表面特征。高质量混凝土制管装备可生产接口P密、长度统一的混凝士管制品,并具备高品质的混凝土内外部成型基础。使得钢筋网扭伤问题得以消除,并可生产强度更高的混凝土管廊制品。

BiDi管廊成型设备主要有4种不同型号。

1.A-36系列设备。管径范围:200mm-900mm ;长度2.5m或3m

2.A-48系列设备。管径范围:200mm-1200mm;长度:2.5m或3.5m

3.A-60系列设备。管径范围:300mm-1500mm;长度:2.5m或3.5m

4 A-84系列设备。管径范围:450mm-2100mm;长度:2.5m或3.5m


质量性

      质量是IPMC全系列管廊装备的品质证明。在美国IPMC拥有一批高水准、技能熟练的优质团队,整个设计、生产、组装、调试设备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IPMC全系列制管装备组件由精密机械浆备生产,以确保生产质量的一贯性。这些对细节的严格把握直接促成IPMC先进技术的、高品质的管廊成型装备的诞生。IPMC全系列制管装备融合了众多的创新元素,在用户操作简易等特征的基础上保留并加强了成熟的操作系统和运转流程。


灵活性

      可旋转的机架配置允许物料从后方或其他方位喂入到储料斗中,IPMC先进的制管装备可生产多种圆管接口,包括直壁砂浆接缝、胶粘水泥、平垫圈、限位0型环、D型垫圈、滚压垫片以及整体或单一的偏置型密封垫等。可生产带有加强筋或非加强筋的薄壁管制品,例如锥管和检修孔立管段等。不同管长的制品可在同—条生产线上交互混合生产运行时。


 耐久性

    耐久性只对于IPMC系列管廊成型装备杰出生产力是—个同样重要的因素,焊接钢制框架呈组合式的带有内支撑的重型矩形钢管。框架的设计通过计算机有限元分析确保结构的稳定性。保护气缸、临界液压以及电线等附属装置可以进行日常维护及清理。IPMC设计的制管装备已排除物料收集区域,上方加装盖子用于防止物料落入设备当中以保持设备组件正常工作。联杆器和顶台之间的无油污镀铬轴导管系统减少了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并保持工作区域更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