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保生产|共克时艰开好工 贝赛尔常州基地开工复产

2020-02-20 2288

图片1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裹挟着人们对生命的担忧,在2020年春节期间肆虐中华大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贝赛尔中国企业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高度配合政府各项安排,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提前做好了复工复产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213929

2月16日,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聚集区姚主任和丁科长及常州市武进区的相关部门主管领导一行数人到贝赛尔常州基地检查企业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驻地领导对企业的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核准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可以有序组织员工复工复产。贝赛尔常州生产基地2月6日拟定了《复工复产实施方案》,于2月16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由集团公司领导组下设的各工作小组,根据各自职责互相协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由后勤保障组、环境卫生整治组、安全保卫组和医疗小组互相配合。对于生产系统员工,遵照常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件和公司有关要求有序复工;对于行政及职能部门系统的员工现阶段在家进行远程办公,根据目前所在区域,遵照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本地办公不交叉流动,充分利用网络和电话推进工作,做好沟通服务。“多难兴邦,实干兴企”,常州生产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目前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结束后还是需要把眼光聚焦到疫情之后的市场上来,“风物长宜放眼量”,我们需要提前把握形势,争取主动,从容面对,谋求发展。大的危机后面,常常也孕育着新的机遇,疫情终会过去,发展才是硬道理,贝赛尔常州基地2020年发展目标不会动摇。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048

(贝赛尔企业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员工及家属0感染)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053

(政府领导听取企业防控措施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057

(政府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企业复产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01

(企业配备足够的防疫放控消毒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04

(分散用餐减少交叉互动)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09

(严防严控科学有序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12

(严格防控措施实施精准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16

(确保防疫科学有序组织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19

(抗疫情助复工保生产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23

(复工复产常州基地蓄势待发)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30

(生产储存切实做好复工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34

(抗疫情保生产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40

(凝心聚力抗疫生产两不误)


复工复产要求        


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闫总结合上级政府指示精神及企业实际情况,对集团复工复产提出四点要求:

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

贝赛尔中国企业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要求,严格遵守各级地方政府和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及所属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工作。

要充分研判,细化准备:

集团总部、各生产基地均要认真做好复工复产有关准备工作,项目复工要严格遵守所在地政府的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预案方案,要加强对工作环境的疫情防控,尤其要做好复工人员的防控管理,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争取把因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各分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和复工计划,加快推动集团所属企业全面复工。

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

集团所属各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投入到防疫情、稳生产的一线中去,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市场变化,抢抓市场机遇。

要关注政策,防控风险:

疫情特殊时期要时刻关注好中央、地方政府和行业内对疫情的各项政策,按照政策要求及时做好相关对接和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214148

(积极复工有序生产贝赛尔在行动)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全面展开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岗有责、守岗负责、守岗尽责,贝赛尔中国全员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不忘初心梦想,正以积极饱满的状态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这场“防疫战”攻坚时期,贝赛尔中国企业面对疫情,主动担当,共同努力,保护好每一个员工安全,详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生产各项工作,建立公司内部防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可防可控。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定不移把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