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尔诚邀您莅临2020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贝赛尔展位E7-100

2020-11-11 1431

邀       请       函


尊敬的来宾: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贝赛尔的支持与信任。

    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练好制造业内功,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是中国加速迈向制造强国的必然选择。本届展会以“行稳致远,决胜未来”为全新主题口号,将汇聚3,000参展商,以室内外共30万平米的展示面积,全面呈现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产品成果与前沿发展趋势,预计吸引18万名专业观众注册参观。在特殊年,这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事将为工程机械领域的“中国制造”打造展示的舞台,推动中国制造业向高端、高效、高质量升级。

        贝赛尔中国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混凝土制品成套装备供应商,将携贝赛尔高端设备与大众见面,诚邀您莅临!

贝赛尔展位:E7-100

时间:2020年11月24日-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贝赛尔诚邀您莅临2020 Bauma CHINA

上海宝马展!

微信邀请函


bauma CHINA 2020参观邀请函-单页-3

bauma CHINA 2020参观邀请函-单页-6


正面1-设备简介-95x160cm-相纸

正面3-设备简介-95x160cm-相纸

贝赛尔中国,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拥抱变化,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