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尔品质装备全面升级,期待您的参与!

2020-12-03 1667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贝赛尔作为知名建材机械装备制造商,将携我们的设备如期和大家见面。诚邀您莅临贝赛尔展位参观E7-100。

      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2003年创建于北京东燕郊高新开发区,是一家源于欧美,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国际知名建材机械装备制造商,是一家固废利用市政生态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从事欧美技术装备的引进、转化、制造、安装和运营管理的国际化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是成立于1904年具有百余年辉煌历史的世界混凝土制品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美国贝赛尔公司的重要国际组成部分。


      贝赛尔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混凝土制品生产设备厂区规划生产管理建设指导技术员工培训售后的配件供应远程服务等,实现快速反应客户回访技术咨询超值服务配件供应员工培训等多元服务。

      百年贝赛尔是您的最佳合作伙伴!


      贝赛尔2020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真诚欢迎商客们洽谈合作!贝赛尔展位E7-100

      下面是贝赛尔的邀请函请您查收~

      https://m.eqxiu.com/s/1beOR6Ls

微信图片_2020112313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