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尔中国团队与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WCC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1 1709

WCCT2


贝赛尔中国企业作为国内固废资源化利用和混凝土应用技术的领军企业,近日与美国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The World Center For Concrete Technology)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固废资源化利用和混凝土应用技术的前沿技术研发,再生建材制品设计以及为贝赛尔中国在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培训课程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WCCT中国培训基地也将在坐落于江苏常州武进绿建区的贝赛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厂区内设立,将提供现代舒适的教学科研环境,在2021年新学期,将与WCCT合作陆续开设各类培训课程,提升用户服务品质,为行业培训专业技术人才。


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2003年创建于北京东燕郊高新开发区,是一家源于欧美,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国际知名建材机械装备制造商,是一家固废利用   市政生态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从事欧美技术装备的引进、转化、制造、安装和运营管理的国际化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是成立于1904年具有百余年辉煌历史的世界混凝土制品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美国贝赛尔公司的重要国际组成部分。


贝赛尔公司于1984年建立了自己的客户培训基地,并在2000年8月和美国密歇根州政府,拉法基水泥公司等一起投资建立了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World Center for Concrete Technology,简称WCCT),其中贝赛尔公司投资了1000万美元。WCCT建立的目的是:“满足混凝土及环保固废利用行业现今或未来所有的挑战”。


WCCT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是贝赛尔公司向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专业混凝土应用和固废再生利用技术培训的中心。在这里对混凝土制品的研究是其工作的主要内容,拥有世界上各种先进的混凝土实验设备,并且学员们可以亲手操作贝赛尔的全自动制品生产线并获得经验。WCCT具有深厚的建筑墙体材料的研究应用体系和专业的各种固废再生利用的研究应用体系,而且还是混凝土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基地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截至2019年,有超过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近百个国家的学生在此经过培训并从中受益。                                                                                                                                                                                                                                                11


关于WCCT-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


      WCCT培训设施,为固废资源化利用和混凝土制品行业提供培训、教育、研究、实验和会议服务。如果您需要招聘训练有素的员工,提升现有员工的水平,通过培训、材料和产品测试来成为行业精英,WCCT将是您拥有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的合作机构。


       WCCT的使命是通过教育、培训、研究、实验、信息管理和沟通的方式为从业者提供面向未来需求的、科技研究前沿的、可以复制的关于固废资源化利用和混凝土应用行业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安全共享实例、合作、互助与支持向全世界范围内对混凝土应用技术和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感兴趣的用户开放。


       WCCT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阿尔皮纳市的阿尔皮纳社区学院(ACC)校园内。成立于2000年,总投资超过8000万美元,是世界混凝土相关行业内的专业研究和教育培训机构。坐拥近5000平米提供不同功能的设施,WCCT可以提供学员实际动手从材料分析、操作生产线并完成产品测试的培训机构,对于那些愿意投身于建材行业的有识之士,在这里可以亲自参与并完成在一条全自动大产量生产线上的全部生产操作和从材料到制品的分析、试验和检测。


行业培训


    为您的员工提供与其工作相关的教育和培训是一项能快速受益的投资。WCCT一直致力于为固废资源化利用与混凝土及制品相关行业提供培训项目。


学历教育

       两年制学历教育可以使您对固废资源化利用与混凝土及制品行业进行专业的学习,并提供到行业内的制品企业进行实习,并提供就业机会。


课程包括:

贝赛尔网站产能表图片模板_画板 1 副本 6


      通过上述专业课程的学习,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书,您将获得行业内的多岗位就业机会,包括且不限于:管理岗位、质量控制、监理、销售、研发、技术服务、生产/监督、工程保障


产品研发服务


      WCCT自2000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新产品和材料的开发和研究服务。我们的研究人员在遵守保密协议的约定下,直接与企业合作,利用先进的试验和检测设备,为用户提供从材料到成品的各种测试并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发展方面,我们为诸多用户提供了混凝土及各类废弃物再生利用的试验和产品研发,包括且不限于:

贝赛尔网站产能表图片模板_画板 1 副本 7


试验和检测服务


       WCCT还可以为行业用户的制品提供ASTM(美国检测材料协会)标准的检测报告服务,对于中国用户的检验需求,通过便捷的寄送服务,WCCT将使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国际检验标准,为这个客户提供检验服务,并严格保证了报告的准确性和行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