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先生就任美国贝赛尔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1-05-09 1313

百年名企再传承,贝赛尔迎来新掌门

       热烈祝贺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先生就任美国贝赛尔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为继1赫尔曼·贝赛尔,2杰西·贝赛尔,3菲尔·帕克,4吉姆·帕克,5凯文·柯蒂斯之后的第六代掌门人,也是贝赛尔这个传承百年的企业历史上最年轻的全球团队领导人。

Congratulations-Ryan-pic


      与此同时,我们也衷心祝贺为贝赛尔企业服务了43年的老将原全球总裁Kevin Curtis(凯文·柯蒂斯)先生离任退休,但他仍将以贝赛尔全球董事会成员的身份继续为所热爱的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服务,为贝赛尔遍布全球的用户服务。

图片1 

      “我要感谢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和董事会成员在评估我们的继任计划时所花的时间和耐心。没有人会知道,把一家有117年历史的全球知名企业委托给新的领导人是多么困难,43年来贝赛尔一直和我心心相依。我很幸运地找到了一个和我对贝赛尔怀着同样热情的人——愿意为整个行业、客户,毫无疑问还有员工服务终生。”


       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和全球总裁,标志着他本人和贝赛尔公司取得的巨大成就。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正在追随着那些最杰出的­尊敬的混凝土制品行业领导者的脚步。


       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之前在贝赛尔的工作为他提供了宝贵的领导经验和混凝土产品行业的全面知识。按照贝赛尔的传统,瑞安在公司内部以一种完全草根化、亲力亲为的方式从基层岗位成长起来。从生产车间到全球各大展会,他在贝赛尔16年的职业生涯中,与几乎所有职能部门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密切合作,全面了解我们的产品和行业。



       Ryan Suszek (瑞安·苏赛克)在贝赛尔公司的各个领域领导着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他们都致力于延续公司的传统,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创新和质量。“混凝土制品行业提供了无数的合作和发展机会。我将带领贝赛尔公司迈向下一个117年,带领全球团队前进是我的荣幸。”


       作为贝赛尔全球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贝赛尔中国将继续服务于新型墙体材料革新、市政基础设施升级、建筑和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城市人居环境改善、海绵生态城市建设、绿色建筑产业现代化等六大环保生态建筑领域。凭借历史悠久的品牌口碑和强劲雄厚的技术实力,在全球混凝土制品行业相关领域提高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厂区图

                                                            贝赛尔中国,科技引领,创发展,拥抱变化,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