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绿建区成立10周年丨十年绿建著华章 扬帆双碳我们共起航

2022-06-16 633

GIF-455x140-1

微信图片_20220616104853


常州生产基地二期用地规划图2


        贝赛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常州市绿建区,同时也是住建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入区企业,企业占地面积50亩。  

        贝赛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环保建材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高新技术企业,是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的子公司,是集团智能环保市政混凝土制品装备的制造中心及欧美科研装备成果的转化中心。同时作为成立于1904年,具有118年辉煌历史的世界混凝土制品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美国贝赛尔公司的重要国际组成部分和世界混凝土技术中心WCCT的战略合作伙伴
        贝赛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了贝赛尔中国企业集团的所有市政混凝土制品装备、加气混凝土装配式板材装备、大口径混凝土地下管涵装备业务。凭借集团历史悠久的品牌口碑和强劲雄厚的技术实力,其产品在混凝土制品行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引领行业进步,共创美好环境”为使命,通过不断深化技术创新和升级产业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绿色建材行业的发展为提高人居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值此华诞,贝赛尔热烈祝贺常州绿建区成立10周年,十年绿建著华章,扬帆双碳我们共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