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大雪已至 中龙复产

2022-12-07 735

      2022年11月下旬,我集团北京中龙隆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龙机电(涿鹿)有限公司所在地区受周边环境的疫情发展影响,区域进行最严格管控处理。  

      我集团下属生产单位,于2022年11月22日停止运转,积极防疫。期间中龙单位领导集体积极组织单位员工进行救治,隔离,检测,消杀等各项工作。现今,于2022年12月7日,予以复工复产。目前生产有序恢复,员工健康在岗工作,防疫措施实施有效严格,相关在治人员情况稳定,正积极健康返岗。

      封疫三年,集团及下所企业经历多次疫情冲击,此次11月突发疫情,中龙企业处置得当,避险有效,把损失降到了最小,尽最大力量保证了员工的健康,为此,集团对中龙团队的抗疫工作,予以表扬。

      当下,全国各地疫情仍未散去,而且情况更加复杂,我们的生产任务极为繁重,集团要求各生产企业,一定做好“严格防疫中高效生产,高效生产中严格防疫”两项并行工作,要确保疫情影响清“零”,要确保生产能力超“百”。

      集团要求:在即将结束的2022年度,全员努力,圆满实现“销售签单量实创历史记录,出货量疫情三年最高”的2022年度经营“小”目标。、

中龙机电(涿鹿)矫正图


微信图片_20221207124321

微信图片_20221207124353

微信图片_20221207153835

大雪已至,中龙复产!全员努力,共克时艰,顺利“闯线”完成年度目标。努力!全体隆翔贝赛尔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