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宁及绿建区领导班子一行莅临贝赛尔常州基地调研考察

2021-08-06 2330

       2021年8月4日,武进绿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宁及区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贝赛尔公司常州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调研座谈,指导企业发展工作。贝赛尔中国公司销售总监刘欣与贝赛尔常州基地负责人周总陪同了考察,并向领导们汇报了企业工作。

12

       在调研座谈中,徐书记深入了解了常州公司的科技研发方向、企业经营模式、市场产品销售现状,提出来具体的指导建议;对世界混凝土技术培训中心(WCCT)的筹备现状,和常州基地二期建设的必要性等工作进行了深度调研和论证。在座谈中,徐书记对WCCT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司要全力推进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高精尖管理及技术人才,满足行业发展的人才需求。

345

       考察中,徐书记带队视察了设备制造装配车间及工艺制品展厅,对贝赛尔常州公司的生产管理现状和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67厂区图

公众号图

贝赛尔科技装备,环保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