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贝赛尔前董任事长凯文·柯蒂斯先生成为美国混凝土砌体协会“名人堂”成员

2021-08-27 1048

202185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举行的美国混凝土砌体协会(NCMA)年中大会上,为了表彰新近退休的贝赛尔公司董事局主席,贝赛尔中国公司的前任董事长凯文·柯蒂斯先生数十年来对于世界混凝土制品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美国混凝土砌体协会授予他NCMA“名人堂”成员的资格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 

美国混凝土砌体协会会长Rocky Jenkins为凯文颁奖


在答谢致辞中,凯文表示只有参与其中,才能体现自己的行业价值,回顾历史才能展望未来。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从NCMA的普通会员开始,到担任NCMA理事会成员、机械分会会长、董事会成员、基金会理事等不同的岗位和责任,亲历了美国混凝土砌体及制品行业的发展,和贝赛尔公司的历任董事长杰西·贝赛尔、菲尔·帕克、吉姆·帕克以及其他行业先贤一起见证了NCMA的百年光辉历程。成为NCMA“名人堂”成员,这是他个人的无比荣耀,也是行业内对贝赛尔公司的认可和表彰。感谢行业内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图片2


凯文先生答谢致辞


    美国混凝土砌体协会NCMA成立于1918年,是美国混凝土制品行业最大的协会,也是北美混凝土砌体及制品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订者,其行业标准和规范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协会成员遍布世界各地。


图片3 

凯文的家人和朋友参加颁奖仪式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