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贝赛尔出席2023(第四届)全国尾矿利用产业创新论坛 聚焦矿山固废产业创新与发展

2023-11-27 341

      11月19-11月21日 “双碳”目标和新“固废法”背景下,“2023(第四届)全国尾矿利用产业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旨在聚焦矿山固废产业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尾矿固废企业洞察产业发展,分享先进技术,一站式对接行业创新前沿。

640

       此次论坛以切实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思想为落脚点,以解决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满足矿业绿色发展需求为总基调;促进矿山企业在新时代“双碳”战略下展开优势互补,深化资源、技术、装备及资本等方面的合作,推动行业升级转型,助力产业结构优化。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固废综合利用、绿色矿山生态修复先进技术、先讲适用装备等几个模块内容,做了最前沿的数据、报告分析。

640 (1)

      “BESSER”作为全球混凝土制品成型装备和固废处置行业的领军企业应邀出席论坛并设立展位与来访嘉宾共同分享了尾矿处理技术、固废处置装备、建筑材料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成果等。贝赛尔隆翔企业集团多年来,以绿色矿山、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的新政策为导向,适时调整产业结构,以自身一百余年绿色智能化装备研发、生产、制造经验为依托,为助力全国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一体化的智慧高效“贝赛尔固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