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贝赛尔出席第六届全国钢铁冶金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 推动固废利用创新发展 携手助力碳达峰

2023-11-27 391

       2023年11月22-24日,第六届全国钢铁冶金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资深行业专家,以及优秀钢铁企业、环保企业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 “推动钢渣资源化综合利用,实现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总结我国冶金工业近年来在冶金渣处理与利用方面所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及管理经验,主要针对钢渣、铁合金渣、电解锰渣、钒钛渣、铜渣等固废的处理与利用技术、行业发展的瓶颈、关键共性技术及装备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31126133959微信图片_20231127092258

       资源、环境、能源和人口的协调发展是当今世界的重大社会问题,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严重阻碍我国经济的发展。随着新环保法的全面实施,特别是“十四五”提出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后,将钢铁冶金固废处理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因此,非常有必要针对钢铁冶金固废的综合利用开展研究与应用工作。

图片2

      作为国内钢铁冶金固废再生综合利用产业的知名服务商贝赛尔隆翔企业集团应邀参会,贝赛尔隆翔销售总经理金满成结合“高义钢铁、美锦钢铁、宣钢实业”等贝赛尔国内钢铁冶金固废处理工程案列以“钢铁冶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主题和新老客户共同探讨交流了“贝赛尔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方案”。在我国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背景下,通过绿色技术创新和与之匹配的高品质装备,降低有色冶金行业的传统能耗及碳质原料与环境污染对缓解我国碳排放压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贝赛尔隆翔企业集团未来将和更多的钢铁企业、有色冶金企业等进行交流合作。为其提供先进技术和装备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完善、优化自身的技术与产品,变废为宝为环境保护落实“双碳”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