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贝赛尔出席2023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交流会 助推建筑垃圾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工作高水平发展

2023-12-19 395

       2023年12月15日—12月17日,2023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交流会暨中环协建筑垃圾工作委员会第三届主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来自国内建筑垃圾领域的知名专家、高等院校的学者及优秀环保企业代表等共计20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高水平的行业交流会。

微信截图_20231219105224

      会议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为主题,围绕目前国内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所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及管理经验、在新发展的理念和模式下建筑垃圾循环利用如何发展展开交流与研讨。

微信图片_20231219101516

      贝赛尔隆翔企业集团应邀参会,贝赛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欣以“建筑垃圾资源化制砖生产线的精准市场定位和高效商业化模式”为主题进行展开讲解分析。
      目前国内城镇化发展加快,建筑固废日益增多,严重污染生活环境。建筑垃圾废弃物只是不再具有原使用价值,并不意味着其没有利用价值,建筑垃圾废弃物又有二次资源、再生资源、放错地方的资源等称谓,事实上,废与不废是一个相对概念。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是我国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人居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贝赛尔隆翔企业集团不断完善、优化自身装备与技术,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31219110551

微信截图_20231219110617参观项目:昆山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制砖生产线(贝赛尔140系列台振全自动装备)

年生产能力:50万平方米
以再生骨料为主要原料,经标准工序、工艺后,可生产各类高品质PC砖。
640微信截图_20231219130257

       贝赛尔全自动生产线装备广泛适用于建筑垃圾、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等领域。迄今为止,已分布在包括河南、河北、江苏、山东、湖北、湖南、内蒙、甘肃、江西、新疆等全国20多个省份和地区,用户遍布全国,出口海外。

      贝赛尔隆翔科技装备、环保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